Kanye West稱《Donda 2》新專輯不會登陸音樂流媒體平台

知名音樂人坎耶·韋斯特(Kanye West)剛剛在 Instagram 上表示,《Donda 2》新專輯將不會登陸包括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在內的音樂流媒體平台,而是僅限於一款售價 200 美元的 Stem Player 播放器。

Kanye West稱《Donda 2》新專輯不會登陸音樂流媒體平台

此前我們已見到預裝首張《Donda》專輯的該設備,可知其允許用戶控制人聲、鼓點、貝斯等效果器,對任何歌曲展開個性化調節。

至於為何放棄大型流媒體平台,已更名簡稱為 Ye 的侃爺表示 —— 藝術家僅能拿到 12% 的行業分成,現在是時候讓音樂從這個壓迫性的系統中被解放出來了。

Kanye West稱《Donda 2》新專輯不會登陸音樂流媒體平台

其實早在 2016 年,侃爺就曾表示《The Life of Pablo》專輯將“永不登陸 Apple Music”,結果一個月後就打了自己的臉。

至於攜手 Kano Computing 開發的 Stem Player,侃爺表示正在努力提升這款播放器的產量,以盡量滿足廣大粉絲的需求。

Donda 2 will only be available on Stem Player(via)

隨着《Donda 2》在下周(2 月 22 日)的預期上線,Stem Player 也將在線上同步開售。據說當前儲備已有 6.7 萬台,且日產能在 3000 台左右。

(0)
上一篇 2022-02-19 10:24
下一篇 2022-02-19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