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營銷總監席勒:確實為亞馬遜等提供過特殊抽成待遇

北京時間5月18日消息,蘋果前營銷業務高級副總裁、現任“蘋果院士”菲爾·席勒(Phil Schiller)周一在作證時承認,公司確實把特定公司的App Store傭金比例從30%降低至15%,以換取他們對Apple TV應用的支持。

蘋果前營銷總監席勒:確實為亞馬遜等提供過特殊抽成待遇

席勒稱,幾年前, Apple TV部門正在想辦法把多個應用的流媒體視頻整合在一起為用戶提供一種體驗。結果,他們就推出了一項蘋果視頻合作夥伴計劃,允許參與者獲得應用內購買收入的85%,也就是蘋果抽成15%,而不是傳統上的標準30%抽成。

去年,美國眾議院反壟斷小組委員會發布的郵件顯示,蘋果在線服務高級副總裁埃迪·庫伊(Eddy Cue)曾在2016年向亞馬遜CEO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發布郵件稱,將在Apple TV應用上對亞馬遜的Prime Video服務抽成15%。

(0)
上一篇 2021-05-18 08:59
下一篇 2021-05-18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