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清空日產股份:“我不再是股東了,謝天謝地!”

日產汽車前董事長卡洛斯-戈恩本周表示,他已不再是日產的股東,並急於退出在雷諾的股份。戈恩的回憶錄11個月前首次用法語出版,在其中一章專門為自己的薪酬辯護的內容中,戈恩表示,在2018年11月被捕后,他仍堅持持有日產和雷諾的股票,以此表明他對這些公司的忠誠和信心。

戈恩清空日產股份:“我不再是股東了,謝天謝地!”

但自從這本書出版以來,他對這兩家汽車製造商的前景變得更加悲觀。他在周三的一次視頻訪問中表示:“我不再是日產的股東了,謝天謝地。”自2019年底逃離日本以來,戈恩一直住在貝魯特,以避免各種財務不當指控的審判。

這位雷諾-日產聯盟的前董事長表示,由於持續的權力鬥爭,該聯盟“註定要失敗”。

他目前仍持有雷諾的一些股份,法國政府在一項正在進行的稅務調查中沒收了這些股份,它們仍在戈恩名下,但無法出售。

戈恩說:“這不是因為我信任(雷諾)管理層,我不信任。這是因為我別無選擇。”

自戈恩近三年前被捕以來,雷諾和日產的合併市值已跌去了近30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4 14:32
下一篇 2021-09-24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