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司公布第五艘游輪Disney Wish更多細節

隨着首航時間的臨近,迪士尼公司公布了其即將推出的第五艘游輪Disney Wish的更多細節。這艘郵輪上將有迪士尼有史以來的第一個海上遊樂設施AquaMouse,以及六個游泳池、原創戲劇作品、煙花、為兒童設立的漫威超級英雄學院、為成人設立的星戰專用休息室和為家庭設立的超膽俠主題障礙賽。

迪士尼公司公布第五艘游輪Disney Wish更多細節

被迪士尼稱為”海上城堡”的Disney Wish游輪,在因新冠疫情而從6月9日推遲后,計劃於7月14日啟航,開始其處女航。正如迪士尼度假所期望的那樣,Disney Wish游輪有多種選擇可以幫助孩子們保持娛樂,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心態年輕的。

Disney Wish游輪包括英雄區。這是一個活躍的遊戲區,它將是一個完全封閉的、有空調的運動場。它將包括一些活動,如超能遊戲(Incredi-Games),這是一個以《超人》為靈感的障礙賽為特色的家庭遊戲節目,以及傑克-傑克的超能尿布賽,這是一個嬰兒爬行賽。還有名為與奧拉夫的皇家野餐。有3至12歲孩子的家庭可以加入冰雪奇緣人物奧拉夫、安娜、艾爾莎和克里斯托夫在阿倫黛爾的夏日野餐,並有Let It Go, In Summer, Reindeers Are Better Than People和Fixer Upper的現場表演。孩子們會得到一些紀念品,如巨魔的毛絨玩具、野餐毯和阿倫黛爾曼陀林。

迪士尼公司公布第五艘游輪Disney Wish更多細節

漫威超級英雄學院。作為孩子們的海洋俱樂部的一部分,船上有一個復仇者聯盟總部。另外還有童話廳。這個區域將包括貝兒的圖書館、安娜和艾爾莎的避暑屋以及長發公主的藝術課。幻想工程班,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學習如何設計自己的過山車。Disney Wish游輪還提供AquaMouse景點,將有一個新的米老鼠動畫短片《Scuba Scramble》。760英尺長的水上遊樂設施將帶你繞過頂層甲板,包括互動的水上元素、音頻、視頻、燈光、表演場景和特效。迪士尼說,你將在美人魚瀉湖中進行探險。頂層甲板上還有玩具總動員潑水區、六個游泳池以及米奇和朋友區的休閑餐飲。

迪士尼公司公布第五艘游輪Disney Wish更多細節

Disney Wish游輪設有華特-迪士尼劇院。主劇院將展示阿拉丁音樂劇,其中包括茉莉花的新歌;《小美人魚》的原創作品,包括投影和木偶戲;以及登船日表演,其中包括米妮船長、高飛、蒂亞娜、艾爾莎、梅里達、莫阿娜、海格力斯、尼莫、粉碎者、斯奎特以及更多的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

Disney Wish也在向皮克斯電影靠攏,2月17日揭幕的新糖果店。Inside Out: Joyful Sweets將有皮克斯啟發的甜點,包括40種口味的手工冰淇淋和冰激凌,以及生奶油、果醬、糖果、馬卡龍、蛋糕棒、以五種主要情緒為主題的小蛋糕、松露、餅乾、布朗尼蛋糕、巧克力記憶球和其他點心。這家店看起來就像電影《內幕》中萊利頭腦中的情緒控制中心,裡面有歡樂、悲傷、恐懼、厭惡和憤怒的雕像,以及看起來像記憶球的照明裝置。

迪士尼公司公布第五艘游輪Disney Wish更多細節

Disney Wish首航船票現在網上已經開始預訂,首航時間定在2022年7月14日。首航之後,將有一季三晚和四晚的游輪前往迪士尼新的私人島嶼Castaway Cay、拿騷和巴哈馬,Disney Wish將從佛羅里達的卡納維拉爾港出發。

(0)
上一篇 2022-02-19 07:24
下一篇 2022-02-1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