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將於7月從應用商店刪除Photoshop Sketch和Illustrator Draw

Adobe本周提醒客戶,其Photoshop Sketch和Illustrator
Draw應用程序將從7月19日起不再在iOS和Android上提供。
並且,Adobe計劃在2022年1月10日停止對現有用戶的應用支持。在一份支持文件中,Adobe說用戶可以輕鬆遷移到其Fresco應用,該應用結合了許多Photoshop
Sketch和Illustrator Draw繪圖和繪畫工具。

所有在Illustrator Draw和Photoshop Sketch中創建的項目在用戶用他們的Adobe ID電子郵件地址登錄該應用程序后,將自動遷移到Fresco。

現有用戶可以在7月19日之後繼續使用Photoshop Sketch和Illustrator Draw,所有作品和項目仍然可用,但Adobe表示,一旦這些應用停用,它將不會為其增加任何新的功能或更新。

Adobe Fresco於2019年首次在iPad上推出,並於去年擴展到iPhone上。該應用在App Store上是免費的,高級功能需要9.99美元。

Adobe將於7月從應用商店刪除Photoshop Sketch和Illustrator Draw

(0)
上一篇 2021-06-27 09:30
下一篇 2021-06-27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