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 iPhone 13 進入備貨倒計時:富士康主力組裝、立訊也有份

如無意外,今年的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將在 9 月召開,比如傳言中的 9 月 24 日(周五)。眼看時間只剩下兩個多月,最新消息稱,iPhone 13 系列手機的備貨已經進入倒計時。
組裝廠商方面,今年富士康仍為大贏家,拿下了 6.7 英寸 iPhone 13 Pro Max 的全部訂單,即便是 6.1 寸的 iPhone 13 Pro 和 6.1 寸的 iPhone 13, 富士康同樣有 6 成左右份額。

其餘 iPhone 13 Pro、iPhone 13 以及 iPhone 13 mini, 預計將被深圳立訊精密、和碩、緯創等公司“瓜分”。

由於去年 iPhone 12 是 10 月推出,所以 iPhone 13 的準備周期比以往要短,預計產能高峰將在第四季度出現。

最新爆料稱 ,iPhone 13 系列正面採用小劉海,背面攝像頭開孔增大,其中 iPhone 13/13 mini 採用對角線雙攝的構形。

此外 ,iPhone 13 系列有望支持更高功率的無線充電以及加入無線反向充電功能,電池容量方面 ,iPhone 13 Pro Max 配 4352 mAh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都是 3095mAh,iPhone 13 mini 是 2406mAh。

消息稱 iPhone 13 進入備貨倒計時:富士康主力組裝、立訊也有份

(0)
上一篇 2021-07-05 12:05
下一篇 2021-07-05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