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否認其曾稱《光環:無限》發布導致《戰地2042》失敗

此前曾有報道稱 EA 高管在一次內部大型會議上對員工發表講話,將《戰地2042》的一些負面評價歸因於《光環:無限》免費多人遊戲模式突然推出,和《2042》發布時間過近。Xfire
Tom Henderson 報道中對會議的描述指出,EA
承認《戰地2042》的失敗有多個原因,但該公司可能將《戰地2042》的缺點歸咎於《光環》的成功的想法很快成為網友嘲笑的主題。

一位 Reddit 網友發帖稱“DICE 和 EA 將這個遊戲的巨大失敗狀況歸咎於除了他們自己以外的一切。”

EA否認其曾稱《光環:無限》發布導致《戰地2042》失敗

但近日 IGN 發表的報道中 EA 表示,關於會議的描述有許多錯誤。在 EA 通訊副總裁發給 PC Gamer 的一份聲明中說道:“這些故事並沒有準確地捕捉到討論和背景,這是關於最近《戰地》發布的深入而非常謙虛的內部對話。這(會議)是關於我們正在採取的關鍵性反思和行動,而不是指責外部因素。”

EA否認其曾稱《光環:無限》發布導致《戰地2042》失敗

根據 Xfire 對會議的描述,EA 概述了《戰地 2042》反響不佳的幾個原因。除了在大流行期間與在家辦公有關的挑戰外,這些原因還包括錯誤、性能問題和設計決策。幾周前,EA 對投資者說了大致相同的話。

但是,關於《光環:無限》的評論是這次會議中第一次提出的。 Xfire 沒有直接引用原話,因此具體內容尚不清楚。但用該網站的話說,EA 首席運營官 Laura Miele 表示,遊戲之間的比較對 EA 不利,因為“《光環:無限》是非常精緻的遊戲,而《戰地 2042》則包含 BUG 並且沒有那麼精緻。”

EA否認其曾稱《光環:無限》發布導致《戰地2042》失敗

關於《戰地2042》發布時的技術性問題,Xfire 則稱:“Miele 承認玩家對在線服務遊戲的期望已經改變,保持和之前 DICE 遊戲一樣的標準並不是公司正確的選擇。”

官方對遊戲失敗的對策已經提上日程。之前 EA 和 DICE 曾宣布他們將推遲《戰地2042》第一賽季,專註於修復遊戲內 BUG 以及新增功能。DICE 還將嘗試一個全新的“反饋循環”,發布關於計劃更改的內容以及其背後原因的詳細信息,並將關注玩家後續反饋,然後再公開下一步計劃。

(0)
上一篇 2022-02-18 16:24
下一篇 2022-02-18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