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Azure OpenAI企業服務帶來DALL-E 2擴展預覽

作為 Azure 認知服務的一部分,微軟在 2021 年推出了 Azure AI 。通過該平台為語言翻譯和文本自動完成等應用程序,Azure AI 提供了對 OpenAI API 的企業定製訪問。今年 5 月,該公司通過微調帶來了服務擴展。現在,微軟又為部分 Azure OpenAI 服務客戶,引入了對 DALL-E 2 的限量邀請訪問權限。

1.webp

基於 Azure OpenAI / DALL-E 服務的播客內容生成示例

Azure AI 客戶可使用 DALL-E 2 使用文字描述來生成自定義圖像,此外與面向普通消費者的 DALL-E 2 一樣,該繪圖 AI 能夠修復和擴展圖像區域、以及在既有圖像上生成變化。

DALL-E 2 的早期採用者,包括了美泰(Mattel)這樣的品牌。同時德國媒體集團 RTL Deutschland 也正考慮將流內容元數據與 DALL-E 2 相結合,為播客劇集和有聲讀物中的場景生成視覺效果。

不過為了防止技術被濫用,微軟跟進了 Designer 和 Image Creator,部署了旨在攔截違反 Azure OpenAI 平台內容政策的過濾器。

該公司還聲稱,其過濾模型可防止 DALL-E 2 創建宗教或名人圖像,以及那些很容易被用於欺騙、成人、暴力、血腥等內容的圖像。

2.webp

Mattel 的 DALL-E 2 使用案例

微軟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稱,目前 Azure OpenAI 僅提供了基於邀請制的有限訪問,使之有機會與客戶深度定製保護措施、以防在投入實際生產時造成有害和不良後果。

除了 DALL-E 2,自大約一年前推出以來,微軟還為 Azure OpenAI 服務帶來了持續的全面更新,現已涵蓋金融服務、保險和醫療保健等行業。

客戶中不乏埃森哲、埃維諾、歐特克、寶馬集團、CarMax、安永和普華永道等大牌,常見用例包括編寫輔助、自然語言、代碼生成和解析數據等洞察。

比如普華永道正藉助 Azure OpenAI 服務,將各種新聞文章歸類為環境、社會和治理等主題,以展開基準評估。而 CarMax 正使用該服務,根據客戶評論而生成新的營銷內容。

(0)
上一篇 2022-10-13 12:37
下一篇 2022-10-13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