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加在印度推出OnePlus TV U1S:價格親民

針對印度市場不斷增長的電視需求,一加今天推出了全新的 OnePlus TV U1S。這是一款 LED LCD 電視,共有 50/55/65 英寸三種型號,均提供 3840*2160 像素的 UHD 分辨率。電視採用的屏幕面板具備 10-bit 色深,對 DCI-P3 色彩空間的覆蓋率為 93%。

[圖]一加在印度推出OnePlus TV U1S:價格親民

U1S還支持HDR10、HDR10+和HLG,但沒有杜比視界。OnePlus聲稱,在電影預設中,Delta-E 的色彩精確度 <2。U1S配備了一對立體聲揚聲器,具有30W的放大能力和Dynaudio調諧功能。該電視支持標準的杜比音效(Dolby Audio),但不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U1S 運行 Android TV 10 平台,內置 Netflix、Prime Video 和 Spotify 的應用程序。有內置的 Google Assistant 和 Chromecast 以及 Miracast、DLNA和Multicast。為了運行你的應用程序,U1S具有16GB的內部存儲空間和2GB的系統內存。

[圖]一加在印度推出OnePlus TV U1S:價格親民

在連接方面,一加電視U1S具有3個HDMI 2.1接口(其中HDMI 1具有eARC),以及一個光學音頻輸出、模擬AV輸入、以太網、雙頻Wi-Fi 802.11n和2個USB 2.0端口。

[圖]一加在印度推出OnePlus TV U1S:價格親民

除了三款不同尺寸的電視之外,一加還推出了 OnePlus TV Camera。這款攝像頭能夠附加在目前所有一加電視上,能夠拍攝廣角照片和1080p視頻。還有雙麥克風和背景噪音消除功能。該設備可用於在電視上使用Google Duo等應用程序進行視頻通話。不使用時,可以通過滑動鏡頭上的蓋子關閉相機。

OnePlus TV U1S的50英寸型號售價為39,999印度盧比,55英寸型號為47,999印度盧比,65英寸型號為62,999印度盧比。OnePlus TV Camera的售價為2499印度盧比。

(0)
上一篇 2021-06-11 11:46
下一篇 2021-06-11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