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適用於Windows 11的HDR校準應用程序

微軟對 Windows 11 中的 HDR 押注很大,並於本周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Windows HDR Calibration》校準應用程序。微軟將很快通過 Microsoft Store 渠道發布該軟件,感興趣的朋友,屆時可以體驗下三種不同的測試模式。

微軟發布適用於Windows 11的HDR校準應用程序

微軟解釋稱,儘管某些型號的顯示器已經過出廠校準,但新工具還是有助於確定一切是否正常。

首先,Windows HDR Calibration 會嘗試確定用戶可見的最低一檔黑暗細節水平。

其次,軟件會測量最高亮度下的細節可見性。然後應用程序會運行測試,以確定用戶顯示器的亮度。

微軟表示,他們聽到了用戶的反饋和需求,知道不少人都對這方面的體驗感到沮喪,於是要求將 Xbox HDR 遊戲校準應用程序引入 Windows 平台。

在不遠的將來,你將能夠通過即將推出的 Windows HDR Calibration 應用程序,來提高 HDR 顯示器的色彩準確和一致性。

如果你你已在處於 Windows Insider Dev,或許已經注意到【系統 → 顯示 → HDR 設置】中新增的【HDR 顯示校準】選項。

不過由於該應用程序仍處於早期訪問階段,大部分用戶暫時還無法獲得同樣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2-18 15:26
下一篇 2022-02-18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