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旗下分析師堅稱比特幣價格將突破100萬美元

儘管比特幣在今年遭遇了大規模拋售,但ARK投資管理公司加密貨幣分析師Yassine Elmandjra仍堅持該公司認為比特幣價格在未來每枚將超過100萬美元的觀點。隨着美聯儲今年以來持續收緊貨幣政策,投資者爭相遠離加密貨幣等風險更高的資產類別,加密貨幣今年以來一直遭遇大規模拋售。

數據顯示,今年以來,比特幣價格已下跌了近60%,目前每枚價格在1.9萬美元附近。

“木頭姐”旗下分析師堅稱比特幣價格將突破100萬美元

據悉,ARK投資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木頭姐”凱西·伍德今年早些時候曾預測,到2030年,比特幣價格將超過100萬美元。Yassine Elmandjra周二重申,比特幣仍有相當大的機會。他解釋稱:“當我們觀察比特幣的潛力時,我們按照其用途加以劃分,從作為價值存儲的數字競爭者,到結算網絡,再到防範資產被任意沒收的保險。”“當你把每一個用途一一疊加時,你會發現大約28萬億美元的機會,這意味着每個比特幣超過100萬美元。”

Yassine Elmandjra對比特幣的長期看法仍然樂觀。他表示:“當你將比特幣視為一種戰略資產、非主權、不受審查的貨幣,與央行和法定貨幣競爭。比特幣供應量上限為2100萬枚,我認為這是一場軍備競賽,尤其是當我們從數字世界轉向實體世界時,它將成為一種獨立於傳統金融體系和傳統資產類別的資產。”

儘管依舊看好加密貨幣,但ARK在今年夏天放棄了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COIN.US)第三大股東的位置。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ARK旗下三隻基金在7月底賣出了141萬股Coinbase股票,價值7500萬美元。

ARK旗下規模達71億美元的Innovation ETF(ARKK)今年以來表現不佳。隨着全球風險情緒惡化,該基金在2022年暴跌62%,遠高於同期內標普500指數24%的跌幅。

(0)
上一篇 2022-10-13 10:37
下一篇 2022-10-13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