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最近舊金山公然行竊的事件不斷增加

據外媒BGR報道,最近幾天,大多數與舊金山有關的視頻似乎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有關舊金山搶劫事件的視頻不斷增加,這些視頻是在該市的主要零售商處拍攝的,在那裡公然行竊的事件不斷增加。

最新的事件之一發生在周一,在舊金山市中心聯合廣場的一家Neiman Marcus門店關門時間前後。竊賊砸碎了展示櫃,從貨架上搶走了物品。然後,他們拿着大量手袋衝出門外,鑽進等待的汽車。這一事件特別大膽,因為它發生在一天中的繁忙時段。警察說,這群劫匪至少包括九到十個人。

據報道,最近幾天,搶劫的鏡頭在右翼人士中形成了一種特殊的說法。他們認為,在人口眾多的城市,無法無天的現象正在增加,而這些城市往往由民主黨人領導。而且,這種無法無天的行為得以盛行,是因為對犯罪的態度過於放任。

犯罪已經失去控制,“而且它正在全國各地的許多城市發生”。這是右翼評論員肖恩-漢尼提幾天前說的。

FQZ%H[)6E@4WWZ5@XK[1LVB.png

在舊金山發生新的搶劫事件的幾周前,Walgreens(沃爾格林) 公司的一個類似事件的視頻被傳開。視頻顯示,一名騎自行車的男子把從沃爾格林店內偷來的物品裝進袋子里。他被允許離開,人們看着他離開。其中至少有一個人看起來是個保安。

《舊金山紀事報》援引一名沃爾格林區域副總裁的話報道,該零售連鎖店在該市商店的保安費用是美國其他地方的35倍。此外,舊金山沃爾格林商店的盜竊案數量也比其他地方高4倍。

Target是另一個被搶劫者重創的連鎖店。事實上,情況是如此糟糕,以至於Target 決定每天下午6點關閉那裡的分店,而不是晚上10點。”以我們的客人、團隊成員和社區的安全為首要考慮,我們已經暫時減少了舊金山五家商店的營業時間,”該公司的一份聲明中寫道。

額外的統計數字

除了這些,舊金山警察局上個月說,汽車盜竊案也在增加。在該市的中心區,它們上升了約139%。闖入汽車的案件也在飆升。它們已經爆炸性地增長了750%,特別是在舊金山的旅遊熱點地區。

(0)
上一篇 2021-07-07 09:17
下一篇 2021-07-07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