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CEO表示 公司仍將保持獨立 但考慮接受收購要約

遊戲行業正在經歷突然而大規模的收購熱潮,索尼、微軟、藝電、Take-TwoInteractive、騰訊和其他許多公司都在以驚人的速度收購工作室。就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出現了一些大規模的交易,特別是微軟Xbox收購動視暴雪,這一交易震驚了整個行業。

育碧CEO表示 公司仍將保持獨立 但考慮接受收購要約

在上述收購之後,許多人開始懷疑其他大型第三方發行商是否也會被更大的公司收購,在這些對話中經常出現的名字就是育碧,它與動視暴雪一樣,在過去的幾年裡,經受了大量的問題和負面報道。但是育碧自己對此有何看法?

在公司最近的季度投資者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Yves Guillemot被問及育碧所處的最高收購立場,他回答說,儘管育碧可以保持獨立,但要歸功於其 IP、資產、勞動力等等。此外,如果確實收到了收購要約,公司願意審查該要約。

Guillemot表示:“我們的決策一直都是為了我們的利益相關者,即我們的員工、玩家和股東的利益。”“育碧可以保持獨立:我們擁有人才、資金規模和大量原創IP。話雖如此,如果有人出價收購我們,董事會當然會從所有利益相關者的利益出發進行審議。”

隨後,Guillemot補充道:“我們擁有高價值的資產,我們有足夠的規模保持獨立,並在未來創造非常有意義的價值,因為我們在勞動力、項目、技術、IP和玩家社區方面都擁有相當的規模。”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能夠為這麼多平台提供如此高質量的內容……當然,我們不會再過多考慮各種收購育碧的潛在意圖。”

動視暴雪去年遭遇的各種公關問題是該公司有意被收購的一個重要因素,當然,它也對其價格產生了影響,而育碧在這方面的情況也並非完全不同。在這個似乎正陷入收購競賽的行業,收購育碧這樣的公司似乎是行業寡頭的明智選擇。 這種情況最終是否會發生還有待觀察。

毫無疑問,育碧並不是唯一一家願意接受收購要約的公司。白金工作室最近對此發表了看法。

(0)
上一篇 2022-02-18 03:03
下一篇 2022-02-18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