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OVID檢測公司因涉嫌給人們提供虛假結果而被起訴

據CNET報道,一家位於伊利諾伊州的名為Center for COVID Control的COVID-19檢測公司正與其合作夥伴實驗室Doctors臨床實驗室一起被明尼蘇達州總檢察長Keith Ellison起訴。據悉,這家公司給人們提供虛假的COVID-19檢測結果或根本不提供任何結果。

$7`ZE%F@LNHH)UG{3ONUYX4.png

據Block Club Chicago報道,明尼蘇達州的法律行動是在美國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MS)和伊利諾伊州公共衛生局對該合作實驗室進行調查的情況下採取的。據該媒體報道,CMS發現該實驗室存在不合規和缺陷,稱在觀察到工人不遵守快速測試的程序以及錯誤導致數萬個PCR測試無法處理后,該實驗室處於“直接危險”之中。

根據其網站,Center for COVID Control在全美有超過275個現場測試點,該網站宣傳免費的上門、快速和PCR測試。

tiktok3-1.png

一些媒體報道了曾去過Center for COVID Control檢測點的人的投訴,包括Block Club Chicago。投訴包括等待結果的時間長達數周,或者在Center for COVID Control得到一個陰性的測試結果,而在同一天在另一個地方得到的檢測結果為陽性。來自Block Club Chicago的一份報告顯示,一個設施中的生物危險廢物被像普通垃圾一樣扔掉,並詳細介紹了一名員工關於工人在WhatsApp上分享客戶信息的說法。

Screen-Shot-2021-12-29-at-12.37.58-PM.png

周三提起的明尼蘇達州訴訟稱,Doctors臨床實驗室向該州衛生部發送的COVID-19檢測結果顯示陽性率為74%–是該州同期陽性率的10倍以上。

訴訟還稱,這些公司的老闆可能向聯邦政府多收了它應該為無保險人的COVID-19測試支付的費用。訴訟稱,病人保險信息的下拉菜單不包含明尼蘇達州實際可用的大多數保險公司,引導員工選擇默認的 “無保險”選項。訴訟中說,醫生臨床實驗室在全美範圍內向聯邦政府申請超過1.13億美元的報銷費用。

tiktok3.png

Center for COVID Control於1月14日宣布停止檢測,並計劃於周六重新開放,承認“在一些地方,客戶訪問和交付結果/狀態的操作壓力”。該中心還表示,它將利用暫停的時間進行更多的員工培訓,以及其他事項。

Center for COVID Control和Doctors臨床實驗室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1-21 10:56
下一篇 2022-01-21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