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3耐用性測試 JerryRigEverything打出好評

近年來,手機製造商一直在努力提升摺疊屏設備的耐用性而近日,油管知名毀機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又選擇了對三星 Galaxy Z Flip3 翻蓋式摺疊屏智能機下手。除了更加平易近人的售價,暴力測試結果也讓我們對該機的耐用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jpg

某些“普通”智能機即使採用了簡單的機身 + 顯示屏結構,其耐用性還是相當脆弱。

即使不考慮 Galaxy Z Flip3 採用了柔性顯示面板,摺疊屏設備還需要在機械鉸鏈和移動部件上費不少心思。

Samsung Z Flip 3 Durability Test – Can it survive Dirt?(via)

JerryRigEverything 的實測表明,即使柔性屏仍有較大的改進空間,三星還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強了手機結構的耐用性。

1.jpg

視頻顯示,從刮擦、火烤,到彎折、灰塵,Galaxy Z Flip3 幾乎經受了 JerryRigEverything 的所有考驗。

2.jpg

儘管不是每個人都會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如此密集且“高能”的暴力場景,但視頻還是很好地展示了三星 Galaxy Z Flip3 摺疊屏設備的極端強度,且輕微變形也不影響設備的正常使用。

3.jpg

本次測試中比較特殊的,就是新加入的耐沙塵項目。此外就算是基於塑料的屏幕保護膜,其在打火機火焰下的耐受時間,也較大多數競品要優秀得多。

4.jpg

當然,屏幕仍是 Galaxy Z Flip3 的一個軟肋。如果不注意鋒利的指甲,還是很可能造成划傷。但另一方面,這也使得它能夠在正面朝下的跌落測試中幸免於難。

(0)
上一篇 2021-09-29 16:45
下一篇 2021-09-29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