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宣布緊急支持熱線功能擴展至11種新語言

Airbnb宣布將其主要安全功能之一–緊急支持熱線(Urgent Support Line)–擴展到11種新語言。Airbnb應用中的一鍵式功能於2020年首次開發,這為房東和客人提供了在有效預訂期間遇到緊急情況時在30秒內直接跟公司的社區支持安全團隊聯繫的機會。

1635460582_airbnb_story.jpg

最初,該安全功能只適用於英語,但現在它正在擴展到以匈牙利語、捷克語、意大利語、德語、馬來語、西班牙語、荷蘭語、韓語、法語、巴西葡萄牙語或日語為主要語言的Airbnb用戶。

Airbnb的公告中提到:“Airbnb預訂期間的安全問題極為罕見,但當它們發生時,我們會從我們訓練有素的危機支持團隊成員那裡迅速提供支持從而幫助我們的房東和客人緩和局勢並優先考慮他們的安全。比如我們強烈鼓勵使用緊急支持熱線的情況包括對人身安全的威脅,如正在進行的未經授權的聚會或侵犯隱私的情況。”

Airbnb用戶只能在活躍的Airbnb預訂期間使用這一功能,因為它在入住前24小時出現在應用的安全中心內,但在退房后24小時就會消失。如果用戶以非緊急問題致電緊急支持熱線,支持團隊會將他們轉到一般的社區支持熱線。

用戶還可以利用當地緊急服務(Local Emergency Services)功能,該功能可幫助客人聯繫到34個地區的當地緊急服務。

(0)
上一篇 2021-10-29 10:42
下一篇 2021-10-29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