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高玩再次打破《超級馬里奧64》0星速通世界紀錄

油管主KANNO TUBE近日再次打破了《超級馬里奧64》0星速通的世界紀錄,新紀錄比他此前的舊紀錄快了整整兩秒,達到6分27.38秒。

《超級馬里奧64》0星速通世界紀錄:

正如你在視頻中所看到的那樣,速通者已經找到了一種方法來提升足夠的速度,讓馬里奧穿過通常會檢查你有多少顆星星的門。正常情況下,這些門如果沒有一定數量的星星,就不會讓你通過。當然,多年來,速通者一直在尋找通過這些門的方法,隨着越來越多的跳過方法被發現,不需要星星也成為可能。

油管高玩再次打破《超級馬里奧64》0星速通世界紀錄

KANNO在1分鐘53分左右進入了第一場庫巴戰鬥。作為參考,其中1分6秒是開場過場動畫和進入城堡的時間。在第一場Boss戰鬥之後,KANNO在3分40秒內進入了第二個Bowser戰鬥階段,在那之後,大約5分8秒就進入了最後階段。

雖然已經創造了新世界紀錄,但KANNO並不打算就此止步,他表示自己的最終目標是6分25秒。

(0)
上一篇 2022-02-14 16:52
下一篇 2022-02-14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