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母校 楊倩將奧運會領獎服贈予清華

據清華大學官微消息,8月20日下午,清華大學為奧運健兒楊倩、史夢瑤舉辦凱旋歡迎會。楊倩在會上分享了備戰參戰東京奧運會的難忘經歷,並將自己的東京奧運會領獎服與東京奧運會吉祥物贈予學校(視頻)。

楊倩表示:“作為清華體育人,今後我一定會恪守初心,砥礪前行,認真學習,刻苦訓練,為清華、為祖國爭得更多榮譽,為我國的體育事業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據悉,在7月24日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女子10米氣步槍決賽上,浙江小將楊倩以251.8環的成績奪得冠軍,為中國代表團攬入本屆奧運會第一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國家知識產權局發布《關於依法駁回“楊倩”“陳夢”“全紅嬋”等109件商標註冊申請的通告》。

公告指出,個別企業和自然人把“楊倩”“陳夢”“全紅嬋”等奧運健兒姓名和“杏哥”“添神”等相關特定指代含義的熱詞進行惡意搶注,提交商標註冊申請,以攫取或不正當利用他人市場聲譽,侵害他人姓名權及其合法權益,已產生了惡劣的社會影響

對此,國家知識產權局予以譴責,並依據商標法第十條第一款第(八)項的規定,對第58130606號“楊倩”、第58108579號“陳夢”、第58265645號“全紅嬋”等109件商標註冊申請(含一標多類)予以快速駁回。

回饋母校 楊倩將奧運會領獎服贈予清華

(0)
上一篇 2021-08-23 14:37
下一篇 2021-08-23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