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邁凱倫全新SUV已開始研發:或售282萬

邁凱倫曾明確表示自己不會製造SUV,給出的理由是,因為車重和尺寸,沒法保證操控性,“別的品牌因為各自不同原因生產SUV很正常,但這和邁凱倫的理念不符。”早在2015年,邁凱倫在570S的發布會上還不忘黑了一下賓利、勞斯萊斯等一眾已經製造和決定製造SUV車型的豪華品牌。

不過隨着一眾超跑品牌如蘭博基尼、阿斯頓·馬丁、法拉利、路特斯等紛紛倒戈,尤其是目前糟糕的財務狀況,邁凱倫終於坐不住了,據海外媒體此前報道,邁凱倫終於做了一個“違背組訓的決定”,將推出一款純電SUV

近日,邁凱倫高層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邁凱倫全新SUV開發已經開始。而該車正式露面的時間,或將在2026年。

結合此前的消息來看,邁凱倫全新SUV量產後的海外售價,預計約3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282萬,當然,引入中國市場后,這個數字大概率要增長不少。

關於這款SUV的信息有限,可能會提供雙電機或三電機四驅系統,其零百加速時間或許在3秒出頭。

消息稱邁凱倫全新SUV已開始研發:或售282萬

(0)
上一篇 2022-10-17 16:29
下一篇 2022-10-17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