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超級碗廣告帶動訪問量激增 服務器不堪重負致使網站限流

智通財經App獲悉,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表示,由於其在超級碗上投放了一則廣告,致使該網站訪問量大增,並導致公司在早些時候的傍晚時分不得不限制網站訪問量,目前公司已做好相關的支持工作。

Coinbase超級碗廣告

作者: 陳詩燁

Screenshot_2022-02-14 Surojit on Twitter.png

Coinbase的首席產品官蘇羅吉特·查特吉(Surojit Chatterjee)在Twitter上表示,Coinbase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訪問量”,從而導致服務器需要“限制訪問幾分鐘”。而Coinbase則單獨發推文稱:“我們準備好迎接你了。”

Coinbase超級碗廣告帶動訪問量激增 服務器不堪重負致使網站限流

早些時候,監測網站Downdetector上的用戶在美國東部時間晚上7:20左右報告了該問題,而就在前不久,Coinbase在超級碗上投放了廣告,廣告中的二維碼鏈接到一個網站,在該平台註冊的新用戶可以獲得15美元的比特幣。據相關消息透露,Coinbase此次廣告投放花費1400萬美元。

Image_from_iOS.webp

(0)
上一篇 2022-02-14 16:51
下一篇 2022-02-14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