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無論接種疫苗與否 民眾應避免郵輪旅行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周四建議民眾不要乘坐郵輪旅行,無論他們的疫苗接種情況如何,因奧密克戎變種席捲全球,近期新冠陽性病例大幅增加。CDC將對郵輪的旅行警告提高到了最高級別。該機構目前正調查或觀察數十艘爆發新冠疫情的郵輪。

美國CDC:無論接種疫苗與否 民眾應避免郵輪旅行

CDC警告稱,新冠病毒在船上近距離人與人之間很容易傳播,即使接種了新冠疫苗和加強針,在郵輪上感染病毒的幾率也非常高。

CDC建議決定乘坐郵輪旅行的民眾在旅行前接種疫苗,並在符合條件的情況下接種加強針。未完全接種疫苗的乘客應在旅行後進行五天的自我隔離。民眾在公共空間也應佩戴口罩。

受上述消息影響,皇家加勒比郵輪、挪威郵輪和嘉年華股價下跌。國際郵輪協會的Brian Salerno表示,該組織對CDC的決定感到失望。

(0)
上一篇 2021-12-31 03:14
下一篇 2021-12-31 0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