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禁50款中國手機應用:騰訊加速器和美顏相機在列

包括騰訊公司的 Xriver 和網易的 Onmyoji Arena 在內,印度計劃禁止 50 款中國相關的應用程序在過去一年半時間裡,印度當局不斷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中國開發商的遊戲和應用。

x0bcpzia.webp

本次被禁止的應用程序包括Sweet Selfie HD、Beauty Camera、Viva Video Editor、AppLock 和 Dual Space Lite等等。在印度官方發布的新聞稿中並未明確提及中國,周一也沒有就其舉措發表官方聲明。

FLiC8W0WYAUYqyN.jpg

包括熱門遊戲 PUGB 在內,印度政府已將禁令擴大到 200 多款應用程序。這款遊戲仍然是唯一已知的以某種方式重返印度 Google Play 商店和蘋果 App Store 的應用程序。

FLfNjgRaUAYLY2u.jpg

其他幾家公司和應用程序運營商曾試圖解決這個問題,但印度政府在認為答覆不充分后,保留了去年年初禁止它們的決定。

按應用安裝量計算,印度是迄今為止全球最大的市場。據分析公司 App Annie 稱,去年,這個南亞國家的下載量超過 250 億次。美國巨頭以及包括中國和韓國在內的其他國家的公司在過去十年中積極關注印度,因為他們在尋找下一個偉大的增長地區。

這並非是印度政府首次禁止中國應用程序,早在 2020 年就禁止了 270 款移動應用。在印度被禁的 50 多個應用程序中,似乎也包括 Garena Free Fire,因為該遊戲已從 Google 遊戲商店和蘋果應用商店中撤出。中國公司騰訊擁有 Free Fire 母公司的很大一部分股份,這可能是禁令背後的一個原因。然而,目前還不清楚 Free Fire 是由於政府的禁令還是完全由於其他原因而被刪除。

根據ANI,總共有54個中國應用程序在印度被禁止。該名單包括美顏相機。Sweet Selfie HD, Beauty Camera – Selfie Camera, Equalizer & Bass Booster, CamCard for SalesForce Ent, Isoland 2: Ashes of Time Lite, Viva Video Editor, Tencent Xriver, Onmyoji Chess, Onmyoji Arena, AppLock, Dual Space Lite. 消息人士告訴 ANI,這些應用程序 “對印度的安全構成了威脅”。

FLiYspJXEAA01KO.jpg

(0)
上一篇 2022-02-14 15:41
下一篇 2022-02-14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