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宣布調價:全繫上調2萬元

5月6日消息,日前,賽力斯汽車官方發布產品價格調整說明稱,受汽車上游原材料成本漲價影響,賽力斯華為智選SF5自今日起調價,全繫上調幅度為2萬元。說明指出,華為智選SF5兩驅版調價後由21.68萬漲到23.68萬,四驅版由24.68萬漲到26.68萬。官方表示,在5月6日零時前下定的用戶不受此次調整影響。

據悉,賽力斯SF5搭載了華為自研的華為DriveONE電驅動系統

材料上漲太猛!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宣布調價:全系貴了2萬

該系統可滿足2C快充體驗,充電10分鐘續航200km。對比以往方案,該系統具備更高效率(NEDC效率89%)、更高精度(SOC檢測精度±3%)、更少能耗,提升續航能力。同時也更高密,功率密度可達到2.1kw/kg。

此外,該系統極限工況性能表現優異(持續高車速180km/h、0-100km/h反覆加速20次),還實現了低噪音(NVH 78 dB)低輻射(EMC CLASS 4),營造靜謐舒適體驗。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4.68s,滿油滿電的情況下可提供1000km的NEDC續航里程(純電180km)。該車也是全球首款NEDC綜合續航破千的量產增程電動車。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宣布調價:全繫上調2萬元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宣布調價:全繫上調2萬元

(0)
上一篇 2022-05-06 14:57
下一篇 2022-05-06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