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使用M2 MacBook Air筆記本發布了Linux 5.19

最新發布的Linux 5.19比以往有更多的蘋果元素,Linus Torvalds是使用M2 MacBook Air運行移植到Apple
Silicon的Linux版本來發布了該最新版本的。Linux和其他操作系統一樣會定期更新,Linux背後的推動者Linus
Torvalds最近發布了5.19版本的操作系統,使不同Linux套件的維護者能夠納入這些變化。

49675-97288-linux-logo-macbook-air-m2-xl.jpg

Asahi Linux開發團隊發現,Torvalds在給Linux內核郵件列表的一封電子郵件中通過了關於使用蘋果產品的評論。在周日發布的郵件中,Torvalds寫道:”這裡最有趣的部分是我在arm64筆記本電腦上做了發布(並且正在寫這篇文章),”他提到了Apple Silicon的使用。

Torvalds並沒有具體說出他所使用的Mac的型號。但是,Asahi Linux稱可以確定這是一台運行其開發的Linux兼容版本的M2 MacBook Air。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東西,它終於成為現實,感謝Asahi團隊,”Torvalds繼續說。7月,Asahi Linux for Mac項目發布了一個更新,增加了對Mac Studio的支持,以及實驗性的M2支持和修復了藍牙。

Torvalds提到,已經有arm64硬件運行Linux有一段時間了,但”直到現在都沒有真正可以作為一個開發平台使用”。

這標誌着Torvalds第三次使用蘋果硬件進行Linux開發。他以前曾”在一台ppc970機器上進行PowePC開發”,然後在十多年前使用MacBook Air,因為他認為這是”唯一真正的輕薄筆記本”。但他也承認對MacBook Air的使用是有限的,因為到目前為止它還沒有被用於”任何實際工作”。它一直被用於”進行測試構建和啟動,但現在完成了一次實際的發布與標記”。

Torvalds還預計在旅行時使用MacBook Air,”並最終在arm64方面進行嘗試一些’狗食'”。

(0)
上一篇 2022-08-01 22:02
下一篇 2022-08-01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