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星投放2022年超級碗廣告:諷刺大眾和特斯拉

北京時間2月14日上午消息,據報道,有望於今年上市的電動汽車創業公司極星將利用今年的超級廣告向特斯拉和大眾等競爭對手發起挑釁。這段30秒的廣告名為《不妥協》(No Compromise),內容簡單,但直戳要點。其中包含了該公司的極星2電動汽車,屏幕旁反覆出現“No”這個單詞,後面不停切換着其他傳統超級碗廣告和汽車公司常用的詞彙和短語。

極星投放2022年超級碗廣告:諷刺大眾和特斯拉

“No”後面的詞彙和短語包括“史詩畫外音”、“骯髒的秘密”和“柴油門”——這顯然是在暗指大眾汽車的柴油排放醜聞。隨後還出現了“征服火星”的內容——這顯然是在諷刺特斯拉,因為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計劃在2026年實現人類登陸火星計劃。

這段廣告以“No.2”結束,然後切換成“Polestar 2”,也就是該公司的極星2純電動性能汽車。

“超級碗是一項標誌性的活動,我很高興將極星的理念傳達給如此多的觀眾。”極星CEO托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在聲明中說,“我們是一個年輕但卻雄心勃勃的品牌,我們相信‘不妥協’,這貫徹到我們的設計語言、可持續發展項目及汽車性能中。我們也希望將通過這則廣告分享這一理念。這是在美國和其他地方進一步提高品牌認知度的好渠道。”

極星由沃爾沃及其所有者吉利集團控制。該公司去年9月宣布將在今年上半年通過與美國的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合併實現上市,企業價值約為20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14 10:42
下一篇 2022-02-14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