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探地表88米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正尋求出售

聽說過深坑酒店嗎?其全名是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因為下探地表88米,依附深坑崖壁而建,地上2層,地下16層,房間內住客能看到瀑布、空中花園和岩壁,2018年開業運營,還被美國國家地理譽為“世界建築奇迹”。

不過,第一財經報道稱,多個中介在朋友圈中轉發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的消息,並標明“現報價22.5億對外出售”,這一報價信息與此前該媒體獲取的世茂集團待售資產清單信息一致。

下探地表88米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正尋求出售

資料顯示,深坑酒店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辰花路,項目2006年啟動,歷經10餘年才落成投用。洲際官網預訂頁面中,該酒店大床水下景觀房(120平複式)最低也要1.4萬元一晚,標準房則是最低1653元一晚。

而世茂集團財報顯示,2019年,深坑酒店實現收入約2.79億元,2020年約2.65億元的收入;2021年上半年收入1.34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五近期陷入“流動性危機”的世茂股份公告兩個重要事項。一是通過世茂股份提供融資質押擔保,公司旗下3家分別位於安徽蕪湖、浙江紹興、浙江杭州的子公司共獲批18億元追加融資額度。二是公司首席財務官(CFO)一職由現任董事會秘書俞峰接任。

下探地表88米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正尋求出售

(0)
上一篇 2022-02-13 16:11
下一篇 2022-02-13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