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迎來售價250美元的Nokia X100 5G入門新機

美國運營商剛剛迎來了 Nokia X100 智能機,旨在填補 300 美元以下價位區間的市場需求。消費者可於 11 月 19 日起通過 T-Mobile 和 Metro 渠道選購,報價為 252 美元(約 1611 RMB)。配置方面,該機本質上還是 Nokia X10 —— 意味着高通驍龍 480 芯片組(注意不是 480+),6GB RAM +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

0.jpg

(來自:Nokia 官網)

Nokia X100 還附送了 15GB 的 Google Drive 網盤空間,且支持 n25、n41、n66 和 n71 的 5G 頻段。

New Nokia X100 – A complete entertainment experience(via)

機身正面配備了 6.67 英寸 @ 1080p+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康寧大猩猩 3 代防護玻璃、且帶有一個 16MP 前攝開孔。

1.jpg

機身背部是蔡司加持的 48MP 主攝 + 5MP 超廣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的四攝組合。

3.jpg

Nokia X100 內置了支持 18W 快充的 4470 mAh 電池,續航可達 2 天左右。

2.jpg

該機支持 Wi-Fi 5(2×2 MIMO)、藍牙 5.1(aptX Adaptive / aptX Voice)、NFC,且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孔(支持 FM 收音機)。

4.jpg

除了一個揚聲器,機身上的兩個麥克風還支持 OZO Spatial Audio 錄製 / 風噪抑制。

軟件方面,Nokia X100 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預計會提供 3 年系統更新支持 + 每月安全補丁(有待官網確認)。

-1.gif

作為參考,Nokia G50 當前也正以 270 美元的價格促銷(原價 300 美元),但該機僅提供了 720p+ 的顯示屏。

如果追求更高的硬件規格,不放參考下售價 550 美元(約 3517 RMB)的 Nokia XR20 。

(0)
上一篇 2021-11-10 15:19
下一篇 2021-11-10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