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ockets推出iPhone 14環保手機殼 採用植物基聚合物材料打造

作為一家手機殼製造商,PopSocket 剛剛擴充了旗下 iPhone 14 配件產品線的陣容,並且提供了 MagSafe 與背夾錢包 / 電池等選項。如果你想要改善手機的握持手感、或更輕鬆在擺放在桌子上,那在該公司此前發布的帶有內置電池、以及 PopSocket(MagSafe)保護套之外,現在也可選擇採用環保型植物基聚合物材料打造的 PlantCore PopCase 。

0.jpg

(傳送門:iPhone 14 PlantCore)

PopSockets 工程師兼可持續產品設計主管 Nathan Cook 表示:“隨着 iPhone 14 的發布,我們也希望為用戶提供 PopSockets 獨有的創新、環保手機殼選項”。

1.png

iPhone 14 Pro 系列 PlantCore 手機殼選項

據悉,PopSockets 的長期目標是通過 PlantCore 打造一套完整的產品生態鏈。而基於植物衍生材料的創造,也是該公司努力實現其未來願景的一個主要方式。

具體選材方面,PopSockets 使用了玉米澱粉、蓖麻子和菜籽油,來打造這套專為防摔而設計的手機殼。

2.png

iPhone 14 系列 PlantCore 手機殼選項

目前 PopSockets 的 PlantCore 新品已經上市,起價為 40 美元(約 277 RMB)。

至於配套的 MagSafe、背夾錢包和電池配件,則在 30~75 美元之間(合 208 ~ 520 RMB)。

(0)
上一篇 2022-09-09 15:20
下一篇 2022-09-09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