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展示聯發科天璣 1200 聯動 RTX3060 光追效果

在遊戲開發者大會上,英偉達為移動遊戲平台用戶帶來光追效果展示,之前 PC 平台使用的 RTXGI、RTXDI 以及 DLSS 技術在 ARM 架構芯片,具體來說是聯發科天璣 1200 平台上也能達到令人吃驚的效果。

ARM 平台光追效果演示:

在上面的視頻演示中,憑藉 MachineGames 和 idtech 引擎的協助,英偉達使用聯發科天璣 1200 處理器搭配 RTX 3060 展示出了 ARM 平台下運行《德軍總部:新血液》以及一個法國餐館和街景的 DEMO。 特別一提的是,以上視頻僅作展示用途,《德軍總部:新血液》並沒有推出 ARM 版計劃。

英偉達展示聯發科天璣 1200 聯動 RTX3060 光追效果

這段演示視頻中,英偉達宣稱使用了 DLSS、RTXDI、NRD、RTXMU 和 RTXGI 技術,並確認 DLSS 以及 RTXGI 將很快登陸 ARM、Linux 和 Chromium 平台。

雖然憑藉聯發科天璣 1200 和 RTX 3060 能夠做出優秀的遊戲畫面效果,而且英偉達也在推進收購 ARM, 但是究竟要如何將 RTX 3060 帶到移動平台,還需進一步觀察。

(0)
上一篇 2021-07-20 07:59
下一篇 2021-07-20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