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推“區塊鏈錢包”:暗示對加密貨幣管理的支持

三星Galaxy S22系列現在已經正式發布,雖然公告中沒有提供任何驚喜,但這些旗艦級Android智能手機帶來了全新的三星區塊鏈錢包(Samsung Blockchain Wallet)–除其他數字資產外還可以持有加密貨幣。

1644696921_galaxy-s22-series_story.jpg

在三星正式退出其標誌性的Galaxy Note品牌后,三星Galaxy S22 Ultra現在是非官方的新Note旗艦設備。所有這些高端設備都搭載了三星Knox平台並獲得了該公司的安全處理器和內存。這個安全平台對那些購買、交易或投資加密貨幣的人來說可能有很大的興趣。

所有Galaxy S22系列的設備都預裝了一個全新的三星錢包應用。毋庸置疑,這個虛擬的口袋可以滿足人們對智能手機上數字錢包的所有期望。三星在其發布會上確認了新錢包的存在。

雖然關於三星錢包的介紹部分非常簡短,但它提供了關於加密貨幣支持的確認:

“我們全新的三星錢包將把你的數字貴重物品放在一個方便和安全的地方。你將能存儲你的身份證、信用卡、密碼、鑰匙甚至是你的登機牌。

因此,你不僅能減少攜帶,而且可以在任何地方訪問它們。三星錢包還將讓你更輕鬆地訪問和探索複雜的數字產品,如加密貨幣。”

如果這一切聽起來非常熟悉,那是因為蘋果已經在iPhone中提供了這種功能。這兩個錢包都可以安全地存放信用卡、登機牌、交通卡、門票、獎勵/貴賓卡、數字鑰匙、疫苗接種記錄和數字身份證。

而三星錢包則可以存儲“區塊鏈鑰匙”。該公司已經確認,三星Knox安全套件支持該功能。正如演講中所透露的,三星將為Galaxy S22的所有者提供通過設備與加密代幣合作的能力。但關於三星錢包內可能儲存的加密貨幣類型目前還沒有官方確認。

(0)
上一篇 2022-02-13 11:11
下一篇 2022-02-13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