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表日曆邀請被Spammer利用 蘋果出教程告知如何取消訂閱

儘管以前蘋果已經看似暫時解決了這個問題,但一些iCloud用戶繼續受到垃圾郵件日曆邀請的困擾,導致他們的日曆上充滿了隨機事件。這種情況在2016年得到了廣泛的報道,蘋果公司表示,它正在 “積極努力解決這個問題”,”識別和阻止可疑的發送者”。

iOS-Spam-Calendar-Feature.webp

受害者以各種方式成為目標。最常見的方法是通過他們的日曆應用程序收到一個正常的iCloud日曆邀請。

其他用戶則是通過潛在的惡意網站或成人網站的網頁彈出窗口成為目標。蘋果公司沒有公開評論它採取了哪些具體措施來解決這個問題,但通過蘋果支持部門發布的一個視頻,到目前為止已經獲得了超過97,000次觀看。

該視頻建議用戶,從邏輯上講,取消訂閱這些垃圾日曆。該視頻沒有說明用戶可以採取什麼積極措施,不收到這些邀請。

目前國內的用戶是被照片的垃圾邀請騷擾,但是最近貌似有所緩解。

(0)
上一篇 2021-06-22 02:24
下一篇 2021-06-22 0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