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平衡部件採購?庫克以M1為例:自己“做得更好”就會自己量產

蘋果現任首席執行官Tim Cook(Tim Cook)近日表示,如果評估結果認為自己量產可以“做得更好”,那麼就不會採購第三方部件。在被問及如何確定自己量產零部件是可行的這個問題的時候,庫克如是說。

vlhqisj9.jpg

庫克回答道:“在決定是否自己量產的時候,我們就會自問:我們是否能夠做的更好?如果我們能夠提供更好的產品,那麼我們就會選擇自己量產。如果我們在市場上能夠採購到一些優秀的零件,並能達到和我們自己做的一樣好,那麼我們就會選擇採購。我們只會量產那些我們有能力做得更好的產品,最終目標是為用戶創造更好的產品”。

庫克以 M1 芯片為例,表示蘋果的芯片團隊有能力“做出比我們能買到的產品明顯更好的產品”。庫克補充說,M1 芯片在推出市場之後,反響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他說,M1 芯片的成功推動了 Mac 和 iPad 的銷量。

庫克說,蘋果是否能夠通過第一方組件取得這種程度的成功,是它決定進入一個市場的方式。關於收購Arm的問題,庫克拒絕發表評論,只是說對這筆交易存在重大疑問,他將把這些問題留給 “其他人 “來討論。

(0)
上一篇 2021-07-28 10:35
下一篇 2021-07-28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