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颶風伊恩襲美:海水倒灌 鯊魚游上街道

最近海南遭遇了一輪新的颱風侵襲,但好在影響不大,沒對大家正常生活造成困擾,但美國那邊卻沒這麼幸運了。
據海外網報道,當地時間9月28日下午,颶風伊恩”以4級颶風強度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南部登陸,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稱該風暴“極度危險”。

實拍颶風伊恩襲美:海水倒灌 鯊魚游上街道

《紐約郵報》當天報道,颶風“伊恩”帶來的洪水讓佛州海濱城市邁爾斯堡的房屋被淹,甚至還有人拍到鯊魚在街道上遊動。

當地拍攝的視頻顯示,極其洶湧的海浪淹沒了邁爾斯堡曾經的街道,使得整個城市看起來如同“掉進了海里”。

截至目前,該風暴目前已造成佛羅里達州上百萬用戶斷電。

按照美國國家颶風研究中心的分類,“重大”颶風指的是風速達到178公里/小時以上的颶風。

據預測,颶風“伊恩”將斜穿佛州,之後向內陸移動,東海岸如喬治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將遭受風暴潮的襲擊。

(0)
上一篇 2022-09-29 10:53
下一篇 2022-09-29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