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號”正在加速返回Octavia E. Butlering着陸點

毅力號”在四次取樣芯之後終於離開了Séítah地區,開始了火山口底部活動的回程。在“外出”旅行和這次回程之間的一個主要區別是“毅力號”的行駛速度。當該探測車在任務的早期向Séítah行駛時,每天的平均行駛距離較短,部分原因是它要在沿途的重要站點進行科學偵察,部分原因是探測車背後的團隊仍在學習如何使探測車的行駛效率最大化。
現在,在返回Octavia E. Butlering的回程中,“毅力號”正在加速返回。

自從幾天前離開Séítah后,“毅力號”已經在第340和341個太陽日上記錄了兩次大規模的且創紀錄的240多米的驅動。這些驅動創造了所有火星車單次最長的總距離紀錄(243.3米)和所有火星車單次自動導航紀錄(226.5米)。如果這是對未來驅動力的預示,我們將在短時間內通過火山口底層運動的其餘部分放大到三角洲。

“毅力號”正在加速返回Octavia E. Butlering着陸點

目前,“毅力號”在一個叫做Rimplas的露頭處,它要在回去的路上做一個快速的磨蝕和接近科學的停留。這個位置靠近“毅力號”在將近170個太陽之前的177個太陽的位置,靠近Artuby露頭,在那裡探測車團隊看到了耐人尋味的分層岩石。現在,他們了解到,這些分層岩石是Artuby“成員”(一組具有共同特徵的岩石)的一部分,它是Rochette帽岩成員的基礎,團隊曾在第一批岩芯中對其進行過採樣。這些神秘的岩層還沒有被PIXL、SHERLOC和WATSON儀器研磨和詳細研究過,因此團隊目前選擇在Rimplas的分層岩石上停留。

(0)
上一篇 2022-02-13 09:17
下一篇 2022-02-13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