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被拍到戴着未發布的Beats Fit Pro真無線耳機出街

傳聞稱蘋果會在 11 月初推出 Beats Fit Pro 真無線耳機新品,但正如上半年的 Beats Studio Buds 一樣,該公司選擇了讓明星搶先體驗。早些時候,Just Jared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兩張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出街照片。當許多網友忙着分析其一身行頭的款式價格時,科技圈人士也意外發現了她佩戴的耳機有些許意思。

0.png

在本周早些時候的 iOS 15.1 候選發布(RC)更新中,蘋果已經意外泄露了傳說中的“Beats Fit Pro”真無線耳機。

0.jpg

儘管它的樣式類似於上半年的 Beats Studio Buds,但還是通過翼尖提供了額外的耳部支撐。

1.jpg

這組照片讓我們首次看到了 Beats Fit Pro 真實佩戴時的樣子,猜測翼尖有助於緩解耳道壓力,從而提升長久佩戴的舒適度。

2.jpg

報道稱 Beats Fit Pro 具有主動降噪(ANC)和穿透模式,且外側帶有與 Beats Studio Buds 類似的觸控按鈕(帶有 Beats Logo)。

金·卡戴珊被拍到戴着未發布的Beats Fit Pro真無線耳機出街

至於傳說中無掛桿設計的下一代 AirPods Pro(類似 Beats Studio Buds / Fit Pro),蘋果顯然拖到了明年的某個時候才會發布。

(0)
上一篇 2021-10-21 14:48
下一篇 2021-10-21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