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商務局:正積極對接推進小米汽車項目落戶武漢

近日,武漢市商務局通過“武漢城市留言板”渠道回應市民提問時表示,武漢市招商部門前期已與小米公司進行了交流,目前正在與該公司積極對接和推進小米汽車項目落戶武漢。

武漢市商務局:正積極對接推進小米汽車項目落戶武漢

3月30日,小米集團在港交所發布公告稱,擬成立一家全資子公司,負責智能電動汽車業務。小米集團董事長兼CEO雷軍也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智能電動汽車正式立項。由此,小米正式宣布進軍造車領域。

查閱“武漢城市留言板”上有關小米的記錄,自小米正式宣布造車開始,該平台上就出現了建議武漢市政府引入小米汽車的建議。4月初,武漢市商務局就回復此類市民留言表示,武漢市一直與小米集團合作緊密,自3月30日小米智能汽車業務正式立項后,市商務局領導高度重視,積極開展與小米集團的對接工作。

(0)
上一篇 2021-08-11 21:56
下一篇 2021-08-11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