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力發布A4H2O SFF小機箱:支持三槽顯卡和240mm水冷

以金屬拉絲和陽極氧化鋁電腦機箱產品線而被大家熟知的聯力(Lian Li),剛剛推出了一款支持三槽顯卡和 240mm 水冷的 SFF 小機箱。它就是與 DAN Cases 合作開發、體積僅 11 升的 A4H2O 。不過考慮到部件散熱的需求,雖然前面板很是平整,聯力還是在機箱側面和頂蓋上打了密集的散熱孔。

0.jpg

外觀方面,老朋友應該能夠一眼看出 A4H2O 基於 A4-SFX 打造(支持 Mini-ITX 主板),且噴砂鋁面板採用了可拆卸的設計。

不過就算支持三槽 GPU 和 240 水冷,大家還是不要對小機箱的散熱 / 噪聲表現有過高的期待。

LIAN LI – A4 H2O Official Video(via)

聯力 A4-H2O 機箱支持 SFX / SFX-L 電源,支持 PCIe 3.0 / 4.0 顯卡延長線(取決於具體購買的型號)。

前置 I/O 都位於面板左側,包括了電源鍵、3.5mm 耳機 / 麥克風,以及一個 USB 3.1 Type-C 和 Type-C 接口。

1.jpg

存儲方面,A4-H2O 只提供了一個 2.5 英寸驅動器托架。不過考慮到 M.2 NVMe SSD 和 NAS / DAS / 雲存儲的普及,這方面的問題似乎也不大。

2.jpg

目前聯力 A4-H2O 小機箱已在包括新蛋在內的多家零售商開啟預定,可選黑 / 銀兩種配色。

PCIe 3.0 版本的起價為 129.99 美元(約 827 RMB),PCIe 4.0 版本則是 169.99 美元(合 1081 RMB)。至於確切的發貨日期,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2-02-11 12:50
下一篇 2022-02-11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