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向員工交付Model Y新車 起售價6萬美元

特斯拉已經開始交付Model Y新車Standard Range
AWD(標準續航全時四驅),起價為6萬美元,但目前只向員工開放。上周,特斯拉在德克薩斯州奧斯丁舉辦了一場名為“Cyber
Rodeo”的大型品牌活動,旨在慶祝特斯拉德州工廠正式開業。當時,特斯拉交付了該工廠的首批Model Y量產車。

特斯拉已向員工交付Model Y新車 起售價6萬美元

令人好奇的是,特斯拉並沒有透露這款Model Y的任何細節,如規格和定價。這款新車配備了新的4680電池和結構電池組技術,這導致了在新的 Model Y中,不同規格的汽車有明顯的不同。

然而,特斯拉並未將這款新車上市出售。我們所知道的一切,都是通過提交給美國環保局(EPA)的一份文件中看到的。該文件顯示,該車擁有279英里的續航里程,以及四輪驅動動力總成,被成為“Model Y Standard Range AWD”。

業內人士稱,這意味着,特斯拉目前可能只是通過內部交易將這款車交付給員工,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它從未出現在公司網站上。

隨後,特斯拉員工也證實這一點。這些員工稱,特斯拉在4月9日與他們溝通,目前正在內部銷售新版Model Y,並將在未來幾周向老客戶銷售。

它的起價為59,990美元,比Model Y Long Range AWD(長續航全時四驅)低3,000美元,後者的續航里程約為330英里。

此外,這款新車從0加速到每小時60英里需要5秒,略慢於Model Y Long Range AWD的4.8秒。

除了動力傳動系統的變化外,在德州工廠製造的新Model Y還具有一些新功能,包括磁性中央控制台扶手和行李架。

在上周的“Cyber Rodeo”活動中,特斯拉向員工交付了首批20輛Model Y。預計未來幾周,將繼續向訂購這款車的員工發貨。然後,才會與“長續航”和“高性能”版本一起,發布到公司網站上銷售。

(0)
上一篇 2022-04-12 22:13
下一篇 2022-04-12 2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