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動畫電影《超級馬里奧兄弟》推遲到明年春天上映

據The Verge報道,在去年秋天的一次任天堂直面會活動中,該公司透露了它與Minions動畫工作室Illumination共同製作的《超級馬里奧兄弟》(Super Mario Bros. )動畫電影的發行日期。現在該公司透露,這部電影將不會按計劃在今年12月21日上映,而是在2023年春天上映。

Z5%GT90P$O0@`1NWWM0TJ`H.png

美國任天堂官方Twitter賬號發推文稱,馬里奧創作者宮本茂說,在與聯合製片人Chris Meledandri協商后,《超級馬里奧兄弟》電影在日本的新上映日期4月28日,北美的新上映日期為4月7日。這條推文沒有對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將如何塑造馬里奧的形象作出解釋,也沒有回答自2018年宣布這一項目以來的其他任何問題。

NI4RC(Q[DLX_`YE7]LE%WBF.png

其他已經確認的配音演員包括:安雅·泰勒-喬伊(配碧琪公主),查理·戴(配路易基),傑克·布萊克(配庫巴),賽斯·羅根(配大金剛),弗萊德·阿米森(配克蘭奇)、凱文·邁克爾·理查德森(配卡梅克)等。長期為馬里奧配音的演員Chris Martinet也將成為電影的一部分,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具體如何。

宮本茂承諾這部電影將是“值得等待的”。Deadline報道說延遲是為了“優化家庭觀眾”,在明年復活節周末上映。它有可能與美國第一個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公園的開幕和任天堂的《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的發行同步,這只是一個額外的好處。

(0)
上一篇 2022-04-26 11:22
下一篇 2022-04-26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