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極品飛車22》今年11月發售 僅登陸本世代

據VentureBeat記者Jeff Grubb爆料,今年的《極品飛車》遊戲——《極品飛車22》將在11月發售,僅登陸本世代平台,也就是PC,PS5,Xbox Series X|S。此外,Jeff還稱《極品飛車22》將會發生在邁阿密,不過他並不是太確定。

傳《極品飛車22》今年11月發售 僅登陸本世代

“《極品飛車》新作仍然會在今年發售,這是真的,應該會在11月到來。如果你是一個買了新主機的NFS粉絲,那麼恭喜你,它只會登陸本世代。他們正在轉向本世代獨佔。”

如果消息是真的,那麼這意味着EA策略的調整。

2021年,EA延期了《極品飛車22》的發售,將主導開發商Criterion Games調遣協助DICE開發了《戰地2042》。

該系列最近兩款遊戲《極品飛車20:復仇》和《極品飛車21:熱度》都同步登陸了PC,PS4和Xbox One平台。

(0)
上一篇 2022-04-08 08:11
下一篇 2022-04-08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