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加快運送因芯片短缺而停放的皮卡

今年7月,由於芯片短缺,通用汽車被迫停止多數大型皮卡生產。路透社近日稱,通用汽車的一位高管本周五表示,因芯片短缺而停放的皮卡已在重新生產組裝,而且已經進行了一半以上的運送交付。全球芯片短缺迫使通用汽車等汽車製造商暫停部分工廠的生產,或在某些情況下先生產汽車,然後將其停放,直到安裝好必要的芯片,再將這些汽車運往經銷商。

通用汽車加快運送因芯片短缺而停放的皮卡

上個月,通用汽車首席財務長Paul Jacobson警告稱,由於芯片短缺,通用汽車第三季度的批發交貨量可能減少20萬輛。他沒有披露卡車所佔份額。

Carlisle表示,為了加快將這些新車運往經銷商的速度,通用汽車聘了一些汽車搬運工,將它們從工廠或配送中心運送出去。通用汽車還允許經銷商在一些地點自行提車。

Carlisle稱,由於供應鏈中斷,美國的新汽車庫存已縮減至20天以下,但公司希望根據產品線,能將庫存恢復至30~45天,有些能達到60天。

(0)
上一篇 2021-10-24 16:00
下一篇 2021-10-24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