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好大夫開除哺乳期員工 官方:法定哺乳期已結束 符合辭退條件

2月10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好大夫在線一名哺乳期員工稱,發燒請假領導不批,多次在公司群里反饋后,被群主踢出群聊,最後企業微信查無此人。對此,好大夫在線官微作出回應,稱該消息不實,該員工符合辭退條件,2020年該員工懷孕期間以身體不適等原因請假超過6個月,2021年曾2次構成曠工,而且該員工法定哺乳期已經結束。

好大夫官方微博表示,鑒於該員工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公司正常工作秩序,按照員工手冊規定已達到辭退條件,公司當晚即向該員工發出辭退通知,以維護第二天公司的正常工作秩序。

公司關心每一位認真工作、誠實守信的員工,但也絕不能向不良行為妥協,我們一貫認為,對不良行為的妥協就是對認真、誠實、老實本分的員工的傷害。

網傳好大夫開除哺乳期員工 官方:法定哺乳期已結束 符合辭退條件

(0)
上一篇 2022-02-10 19:20
下一篇 2022-02-10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