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MeToo法案:將禁止在性騷擾案件中進行強制仲裁

在一次罕見的兩黨合作中,美參議院於當地時間周四通過了禁止公司要求員工通過仲裁解決性騷擾和攻擊案件的立法。由南卡羅來納州的共和党參議員Lindsey Graham和紐約州的民主党參議員Kristen Gillibrand共同發起的《結束強制仲裁法(Ending Forced Arbitration Act)》於本周早些時候在眾議院獲得通過。

Screenshot_2022-02-11 Lindsey Graham on Twitter.png

Graham周四在Twitter上發文稱:“性騷擾和性侵犯案件被埋沒在不公平的仲裁條款中的日子現在已經過去了。”

該法案現在要交給總統喬·拜登簽署成為法律。

白宮在2月2日的一份聲明中指出,這項措施通過讓倖存者選擇將他們的案件提交給法院從而賦予了他們權力。

根據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發布的新聞稿,現行法律迫使虐待受害者進入一個沒有上訴權的秘密爭端論壇,這迫使他們保持沉默。

該法案出台時,越來越多的科技公司已經放棄了在騷擾和攻擊案件中強制仲裁的做法,包括Uber、Google和微軟。

2018年,Facebook宣布它將在性騷擾索賠中使仲裁成為一種選擇而非一種要求。正是在那個時候,專註於解決性虐待和性騷擾的#MeToo運動開始引起公眾的廣泛關注。

“毫無疑問,我們正處於一個關鍵時刻,”Facebook(現在改名為Meta)的人事主管Lori Goler當時告訴《華爾街日報》,“這是一個我們可以成為邁出下一步的一部分的時刻。”

根據白宮的說法,超6000萬美國工人受制於強制性仲裁條款,他們往往在出面對其僱主提出索賠之前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0)
上一篇 2022-02-11 11:52
下一篇 2022-02-11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