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鈴木杏確診新冠:曾搭檔周杰倫出演《頭文字D》女主夏樹

近日,日本女演員鈴木杏確診感染新冠,據其所屬事務所官網消息,她在7日接受了拍攝作品的集體核酸檢測,8日確診為陽性。目前鈴木杏沒有出現癥狀,已經進入療養階段。

資料顯示,鈴木杏(Suzuki Anne),1987年4月27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畢業於東京堀越高等學校,日本女演員。被稱為“天才美少女”,清新自然的演技一直大受好評。

1996年,參演推理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特別版》,正式在電視戲劇界出道。1997年,10歲的鈴木杏憑藉愛情劇《青鳥》獲得第15屆日劇學院賞最佳新人獎。

2005年,與周杰倫搭檔主演由劉偉強執導飛改編自日本同名動漫的動作片《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

日本女星鈴木杏確診新冠:曾搭檔周杰倫出演《頭文字D》女主夏樹

(0)
上一篇 2022-02-11 11:52
下一篇 2022-02-11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