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iPhone SE和AirPods零部件供應商表態沒有看到任何訂單削減

蘋果公司iPhone SE和AirPods供應鏈上的公司表示,他們沒有收到任何削減生產的指示,儘管一再有報道稱他們收到了指示。分析師們報告說,蘋果新的iPhone SE的買家需求疲軟,一些從業者估計蘋果已經削減了多達300萬部手機的生產訂單。

同時,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AirPods 3的需求”明顯低於”之前的型號,他還曾表示蘋果已經削減了30%的訂單。

47412-92497-iPhone-se-2022-preorder-guide-xl.jpg

然而,根據Digitimes的一份新報告,台灣的組件製造商告訴該出版物,他們沒有削減產量。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說,他們沒有收到任何關於修改訂單的指示。

分析師有可能在蘋果的計劃實施之前就已經了解到了,但關於減產的首次報道要追溯到2022年3月。由於蘋果供應鏈的複雜性和國際性,也有可能在一個地區報告的削減實際上是將訂單轉移到另一個製造商。但這似乎說不通,因為即使從一個供應商那裡轉移,也應該會讓一些消息來源收到砍單的指示。

Digitimes在推斷蘋果的設備計劃方面準確度不佳,但它在供應鏈內的消息來源方面的記錄要強得多。周五的報告與其說是前者,不如說是後者。

相關文章:

蘋果細分戰略失敗?郭明錤稱AirPods 3銷量慘淡 訂單削減30%以上

(0)
上一篇 2022-04-08 21:12
下一篇 2022-04-08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