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旗下品牌Dizo首款直板功能手機現身FCC

Realme的AIoT子品牌Dizo上周推出了幾款無線耳機,該公司已經在預告其下一個產品,並不是一個AIoT設備,而是一部手機Dizo此前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海報,預告其手機,但並不清晰,只知道它是一款功能手機,後部有一個圓形模組,裡面有攝像頭和閃光燈。

Dizo還沒有透露關於這款功能手機的任何信息,但它可能是5月份獲得FCC認證的Dizo Star 500。那款手機的後面板上有Dizo品牌,而預告中的那款手機卻跳過了品牌名稱,只展示紋理后蓋。

如果Realme子品牌預告的手機確實是Star 500,那麼它將支持雙SIM卡、2G連接、microSD卡插槽和1830毫安時電池,因為FCC公布的數據已經告訴我們許多細節:

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並且在FCC頁面中,Star 500與Star 300同時出現,後者配備一個較小的屏幕,但裝有2500毫安時的電池。與Star 500一樣,Star 300也有雙SIM卡支持,2G連接,以及一個用於存儲擴展的microSD卡插槽。

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5.jpg

gsmarena_004.jpg

目前也沒有關於Star 300的官方消息,但我們可以期待這些功能手機的更多信息會很快披露出來,因為Dizo已經啟動了他們的宣傳活動。

(0)
上一篇 2021-07-04 12:46
下一篇 2021-07-04 1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