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在關注動視暴雪 確保收購後由新管理層負責

微軟完成對動視暴雪收購之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交易條款已經到位,但整個交易必須得到監管機構的批准,尤其是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微軟正在儘力遊說,承諾“《使命召喚》和動視暴雪其他人氣遊戲在協議到期后,會繼續登陸PS平台”。

微軟正在關注動視暴雪 確保收購後由新管理層負責

近日微軟總裁Brad Smith接受CNBC採訪時,提及一個可能更加棘手的問題,微軟將如何改善動視暴雪的文化?對此Smith表示,解決性騷擾或任何文化問題,需要承諾和謙遜的結合。目前這仍然是動視暴雪高層的責任。

Smith說:“我們期待動視暴雪領導團隊將文化和工作場所安全作為每天的首要任務,直到交易完成的那一天。然後我們將接手,我們需要做出同樣的承諾。”

Smith警告說,動視暴雪領導團隊正在發號施令,而微軟正在密切關注他們發號施令的效果。

“我們說的是,(動視暴雪領導團隊)會有一些方面發生改變,但這將是一個新的團隊一起工作”,他繼續說:“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看到公司文化的改變,我們會看看從現在到交易結束這段時間內,員工們的表現。交易被批准后,我們將有機會確保合適之人在合適的崗位上。”

記者詢問:“聽起來像是從現在到收購結束,動視暴雪員工將受到審查”,史密斯回答說:“我認為我們都應該生活在一個被審查的世界里。世界正在改變,我認為主要是在積極的方面。如果我們抓住改變的機會,我們將為員工提供最好的服務。”

微軟正在關注動視暴雪 確保收購後由新管理層負責

此前有報道稱,微軟完成對動視暴雪的收購后,鮑比·科蒂克將離開動視暴雪。

(0)
上一篇 2022-02-11 10:39
下一篇 2022-02-11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