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正花費2億美元戰略入股《福布斯》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幣安)正在對擁有104年歷史的雜誌和數字出版商福布斯進行2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據知情人士透露,這些資金將幫助福布斯執行其計劃,在第一季度與一家公開交易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合併。Binance將取代福布斯8月宣布的機構投資者4億美元承諾的一半。

Binance正花費2億美元戰略入股《福布斯》

這將使Binance成為《福布斯》的前兩大所有者之一,《福布斯》隨後將因此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FRBS”。這家加密貨幣公司還將獲得九個董事會席位中的兩個董事席位。

此舉顯示了加密貨幣行業對現實世界的影響越來越大,在全球對數字資產的興趣中,該行業的估值不斷飆升,並鑄就了新的億萬富翁階層。雖然加密貨幣公司已經上市,將自己的名字貼在體育場館上,並通過名人代言充斥於媒體之上,但這是該行業對美國傳統媒體的首次大額投資。

福布斯是一個多世紀前由主編和兩屆總統候選人史蒂夫·福布斯的祖父創立的。2014年,福布斯以4.75億美元的估值將95%的股份出售給香港的Integrated Whale Media。

福布斯以其旗艦同名雜誌和依靠撰稿人的數字出版模式而聞名,它一直致力於通過許可交易和電子商務以及直接面向消費者的努力來實現收入的多樣化。該公司表示,它通過其內容和活動覆蓋了1.5億人。《福布斯》還以其年度世界最富有的商業大亨排名而聞名。

Binance創始人兼CEO趙長鵬最近加入了這一領域。上個月,彭博新聞社將趙長鵬的凈資產(他更喜歡用”CZ”來稱呼)定為960億美元。這個數字是一個保守的估計,且不包括他個人持有的加密貨幣。

成立不到五年的Binance的投資表明,趙長鵬相信內容生成將是Web 3.0發展的一個增長點。該術語指的是使用區塊鏈的更分散的互聯網版本,區塊鏈也是加密貨幣和不可偽造的代幣(NFT)的基礎。該公司在確定了三個媒體和內容平台的潛在投資后,接觸了福布斯,福布斯一直在權衡包括直接出售在內的各種選擇。

Binance內部人士說,他們預計今年還會有更多大宗交易,因為公司會部署在最近幾輪籌資中籌集的巨額資金。

(0)
上一篇 2022-02-10 21:40
下一篇 2022-02-10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