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預計將在下周完成對賽靈思的收購

AMD剛剛宣布可以繼續收購賽靈思。早在將近兩年前,AMD就宣布了對賽靈思的收購。雖然他們希望整個併購工作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但這一計劃因為種種原因被推遲到了本季度,但現在一切都很順利,他們應該在下周完成這一交易。

AMD剛剛發布了一份新聞稿,說公司已經收到了收購賽靈思公司的所有必要批准,包括所有必要的政府許可,AMD預計交易將在2月14日左右完成–對AMD來說是一份相當不錯的情人節禮物。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市場監管總局於1月27日再次審批並批准了AMD收購賽靈思一案,不過附加了限制性條件,這應該是整個併購工作的最後一關。

AMD於2020年10月27日宣布打算以全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購賽靈思。這項交易被描述為將兩個擁有互補的產品組合和客戶的行業領軍者結合起來,同時也將CPU、GPU、FPGA、自適應SoC和軟件專業知識結合起來,為雲、邊緣和智能終端設備提供解決方案。

image.jpg

(0)
上一篇 2022-02-10 21:40
下一篇 2022-02-10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