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長壽酒吧老鬥雞酒館關閉:已有1229年歷史

2月10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一家存續超千年、名為“老鬥雞(英文名為Ye Olde Fighting Cocks)”的英國酒館近日宣布關門歇業。酒店發言人Mitchells and Butlers表示,疫情限制擠壓了他的生意,他已申請破產。

資料顯示,這家酒館最早可以追溯到793年,距今已有1229年歷史。

該酒館位於英格蘭聖奧爾本,是英國最古老、最長壽的酒吧,19世紀末20世紀初,鬥雞活動在當地盛行,小酒館因此而得名。

由於存續歷史悠久,該酒館還一度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評為“英格蘭最古老酒館”。後來由於全面核實歷史存在困難,這一世界紀錄已被擱置。

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一位發言人指出,這一酒館曾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英國最古老的酒吧,但該紀錄的名稱現在已不復存在。

這一記錄是在2000年被擱置的,因為我們無法確定哪家酒吧是最古老的酒吧,因為在許多情況下,建築物的年齡和歷史用途是不確定的。

撐不住了!英國最長壽酒吧老鬥雞酒館關閉:已有1229年歷史

(0)
上一篇 2022-02-10 20:20
下一篇 2022-02-10 20:20

相关推荐